Source: 金牌大風(原EMI Taiwan) 2005.03.22

賀!邁可森演奏會票房最後衝刺!
求完美!提前1週來台與北市搏感“琴”
訪華影音盤加收新歌「莫札特安魂曲」!

[3/24下午五點十五分抵台!3/30『鋼琴演奏會』記者會‧3/31高雄首演!]

即將在本月底掀起鋼琴旋風、3/31~4/3全台從南彈到北的「鋼琴玩家」邁可森,確定於3/24(四)搭乘中華航空CI 17班機pm5:15抵台!受過正統古典鋼琴教育、科班出身的邁可森,對於這一次首度能夠與超過七十人的樂團編制--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共同舉辦售票演奏會十分的重視,因此和經紀人商討的結果,決定提早一週抵台、有足夠的時間與北市交彩排,而且,邁可森除了每天例行的在房間練琴,在抵台的兩個週末,邁可森都會前進專業、擁有YAMAHA GRAND PIANO的練琴室勤加練習,只為表現出最精湛的琴藝,金牛座的他要求完美可見一斑!!至於眾所關注演奏會票房方面,從宣佈演奏會開始售票到現在整整一個月、票房成績可說如倒吃甘蔗般的漸入佳境,而且是愈“邁”愈好,尤以高雄成績最佳,目前票房情況高雄已賣出九成五,台中、兩場台北的演奏會皆賣出八成(售票請洽寬宏藝術或年代售票系統)!

去年11月底,邁可森來台經歷了國語歌手常跑的台中、高雄簽名會,邁大帥雖貴為「鋼琴一哥」卻一點也沒有大牌藝人的架子,一路隨宣傳乘坐「港星巴」拉車走訪台中和高雄,坐車的途中看「史瑞克」DVD笑的樂不可支,連中途到休息站喘口氣都“速速解決”、趕緊衝回巴士內續攤看DVD,彈鋼琴以速度著稱的他,簽名的速度也如“大黃蜂的飛行”般地飛速,靠手吃飯的他在簽名時戴上了「招牌」黑色的皮製手套做保護,面對中南部粉絲的熱情、邁可森也以他如貫的「師奶殺手」微笑回報、並表示有機會一定再來和大家見面,這個月底、台中高雄的樂迷們就可夢想成真拉!邁可森也將在本週六(3/26)下午四點半現身西門町萬國廣場【HIT FM OPEN STUDIO】,這也將會是邁可森此行在演奏會之外,唯一一次和歌迷面對面的機會!邁可森在3/31高雄、4/1台中、4/2&4/3台北演奏會結束後,4/4早上8:30將搭乘長榮航空BR2132離台,前往日本大阪進行春季巡演。

EMI唱片為迎接這位「最愛台灣的鋼琴達人」邁可森,3/22發行限量一萬套的【變奏曲-訪華影音變奏版CD+DVD】,收錄鋼琴玩家出道迄今 四支完整音樂錄影帶(“大黃蜂的飛行”、“出埃及記”、“奧林匹克之夢”、“蜂鳥”)以及去年九月在日本的《世界首演》專輯發表會上精湛演出的“俘虜”、“波西米亞狂想曲”、“李斯特--死之舞”、“帕格尼尼飛絮曲”…等六首歌曲,值得一提的是,這張限量一萬套的專輯將會收錄邁可森全新演繹莫札特的“安魂曲”新歌!!

※邁可森通告表:
3/24(四)pm5:15中華航空CI 17抵台(東京->台北)
3/25(五)pm7:00 東風衛視【娛樂@亞洲】娛樂新聞現場
3/26(六)pm4:30~6:00 西門町萬國廣場【HIT FM OPEN STUDIO】
3/28(一)pm7:00 三立【完全娛樂】娛樂新聞現場
3/30(三)pm2:30記者會
3/31(四)pm7:30 高雄至德堂‧售票演奏會
4/1(五)pm7:30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‧售票演奏會
4/2(六)pm7: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‧售票演奏會
4/3(日)pm7: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‧售票演奏會
4/4 (一)am8:30 長榮航空BR2132 離台 (台北->日本大阪)

※邁可森2005春季巡迴演奏會行程參考:

3/20 日本(東京)
3/24 台灣(台北、台中、高雄)
4/4 日本(大阪)
4/14 南韓(仁川)
4/20 韓國->泰國曼谷轉機->倫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