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rce: 環球網 2010.08.24 海峽都市報

013.jpg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料照

  
9月20日,“2010馬克西姆'顛覆者'鋼琴獨奏音樂會中國巡演”將在福建大劇院上演。昨日記者獲悉,此次巡演受到榕城觀眾的追捧。自開票消息見報後,主辦方的售票電話就響個不停。 “每天都要接三四十個電話。”音樂會票點之一福建大劇院的工作人員說。

追求時尚、動感、魅力、刺激是現代都市人的生活內容,而馬克西姆可以說將這種前衛潮流發揮到極致。打扮入時、造型新潮,一頭挑染的長發,一身休閒的狂野勁裝,加上耳環、戒指、項鍊等獨具特色的飾物陪襯,酷味十足。而且他的彈奏風格也是別具一格,激情四射。據悉,本次購票的觀眾中也是年輕面孔居多。售票處的工作人員稱:“購票的大多數是大學生。”不僅榕城如此,馬克西姆中國巡演所到之處也多是年輕樂迷捧場,潮男潮女們都行動起來了。 “我認為,是我的風格把我引向了年輕的觀眾們,但是最終,他們關注的還是音樂和演奏本身。我的目標就是讓年輕觀眾通過我而愛上古典音樂,現在每一次當我看到那些年輕的觀眾出現在我的古典音樂會上時,那就是我夢想成真的一刻。”馬克西姆這樣說。

據悉,本次組委會為了讓“馬克迷”能夠更方便、更快捷得到門票,除了可以在福州市內各大票點購買外,喜愛馬克西姆的宅男宅女們還可以通過網絡訂購,只需在家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輕鬆點擊鼠標即可完成購票服務。

 

※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