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rce : Wow!NEWS新聞網 2013.01.19

  
 《百萬大明星》 邁可森展琴藝 奏《教父》送教母

  
Maksim 邁可森 現身台視《百萬大明星》擔任一日大明星-01 

風度翩翩的「鋼琴玩家」邁可森,明(1/20)晚將現身台視《百萬大明星》擔任一日大明星,他現場彈奏知名電影主題曲「教父」,展現出神入化的高超琴藝,主持人黃子佼趁機猛虧:「你很會選歌喔!知道我們這邊有位『God Mother』所以特別選這首『God Father』!」「金嗓歌后」葉璦菱也將應邀擔任複賽客座評審,平日注重保養的她「凍齡」有方,卻意外在節目中自爆進錄音間前一定要先嗑牛排的怪癖:「吃肉才會有體力,唱再久都不會累!」

利用來台開演奏會的機會,「鋼琴玩家」邁可森特別抽空上台視《百萬大明星》,除展現高超琴藝還不忘為素人表演者加油打氣,並且以親身經驗面授克服表演緊張小撇步:「學琴要勤,我平常每天至少要練習8小時!」愛女心切的邁可森此行來台還特別帶了七歲的寶貝女兒同行,至於是否會帶心肝寶貝品嚐台灣美食?邁可森不好意思的笑著說:「女兒太會挑食了,除了披薩、義大利麵和速食,其它的都不愛!」

同樣身邊有著小跟班的「金嗓歌后」葉璦菱,今年16歲的兒子凡凡自幼學習鋼琴,小學五年級時還被老媽以「把妹很好用」為理由拐去學吉他,在最近新推的專輯中,有一首歌就是寶貝兒子作詞作曲、母子合唱,葉璦菱笑著說:「從小就學音樂,結果現在可以寫歌來給媽媽唱,進錄音室還會指導我呢!」多年來用音樂溝通,母子倆變得完全沒有代溝,不過由於兒子即將出國唸書,愛子心切的葉璦菱也不禁眼眶泛紅:「我超捨不得,每次想到就會哭,還因為這樣做了一首歌呢!」睽違多年再度現身螢光幕前,注重保養的她身材好的令人驚豔,葉璦菱透露自己「凍齡」的秘訣就是多運動,而且只要發現稍微發胖就不吃晚飯,但她隨即話鋒一轉,當場自爆一個多年來不為人知的怪癖,就是進錄音間前一定要先嗑牛排,她笑說:「吃肉才有體力,我從年輕時當歌手就有這個怪習慣!」

 

Gallery  
Maksim 邁可森 現身台視《百萬大明星》擔任一日大明星-01 Maksim 邁可森 現身台視《百萬大明星》擔任一日大明星-02 Maksim 邁可森 現身台視《百萬大明星》擔任一日大明星-03 

 

完整新聞內容請見:Wow!NEWS新聞網 《百萬大明星》 邁可森展琴藝 奏《教父》送教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